停电

刚才一点多,家附近的区域全都停电,恨,博才写到一半,就这样突然眼前一黑,完了....


也没心情再写下去,反正就是当时的心情不在了,呵呵。

走出屋外乘凉,没有月亮,它应该是躲在重重云层的背后偷懒。

发现,原来在没有光害的情况下,其实能见度不会太低,呵呵,至少,我还能看见在街道上溜达的小狗....躺在床上,传了两个简讯,心想倒不如就睡吧,反正今天有约,迷迷糊糊的睡了下去,咋醒,已是满身大汗,和蚊子在我身上种下了无数草莓>< 把蜡烛点燃,我继续我的睡前故事书 - “说不完的故事” ,蚊子依然不停的干扰我。

我们的爱停了电
全都消失在一瞬间

反复的想起这段字....一段N年前写过的字....


啊,恢复电源了

当下的第一个想法 - 啊,好幸福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