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現在想哭

莫名的,
忽然好想大哭一場.
沒有緣由的感傷,
在別人討厭我之前,
我已經討厭我自己。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是什麽事都需要一個理由的
加油啊小野

by 蟲子

小野 said...

謝謝啊,蟲子...你也加油..

Anonymous said...

Piggy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你刚才不是还是开心的吗?
是不是工作压力太大,人累了,所以特别敏感?
=(

给你一个小惊喜,
我昨晚睡了4个小时!

加油chip!
你旁边有很多朋友在支持你!!


Xoxo

ally said...

如果你现在还想哭,我会给一条花手帕你擦拭。

小野 said...

謝謝Ally,我沒事了...忙得透不過氣,沒時間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