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好久沒拍照片了,好想找回當初的那種感動,那種莫名的的感動,那種坐在電腦前修圖經歷多次失敗但最後得到成品的那種感動,hmm...這樣想一想也很開心,就是那麽簡單,也那麽複雜,呵呵。


打算把最近這個案子的錢用來修理我相機的censor了。曾經說過,不管它了,反正我也打算換相機的。但是後來想了一想,我對我自己第一次擁有的東西都很捨不得,我實在應該把它修好,就算往後會被我打入冷宮,呵呵,所以之前說想要買Iphone的那份欲望,也漸漸在心裏面消失了....我畢竟還是比較實際,哈哈哈哈。

這些日子,我每每看見一個人,都會有心痛的感覺,不過什麽都算了,不是嗎?什麽都算了,自己曾經錯過的,實在沒有資格說什麽....那晚,我們都感覺到我的情緒化在車裏充斥著,揮散不去,實在不應該。在此,祝福她健康快樂。只是,我能不能在她生活中消失呢?我的確好想這樣子,與其說保持一點距離,我寧願在她生活裏消失,真的好想這樣......

接下來,我也打算買一支新木吉他,我需要吉他,即使玩得不太好,我依然需要它,它會是我生命的一部分,這念頭對自己說了成千上萬次了,但每一次都不成事,因爲,好的吉他,不是菜市買菜,看到了還要試手感,追求那種“一見鍾情”,哈哈哈哈,忽然很懷念在新加坡遇見的那支吉他....

那天蘭姐給我從東馬帶來了咖啡和她家的芒果,芒果真的很好吃,甜美多汁!!好想叫她從美裏寄一些過來,呵呵,至於咖啡,我撥了很多電話問蘭姐,該怎麽泡....最後她受不了了,哈哈哈哈,她說,叫我把咖啡拿到附近的小店要他們泡給我喝,哈哈哈哈 XD

最近帶著耳機工作,耳朵很痛,工作兩三個小時才休息一下,耳朵仿如隔世,一脫掉耳機,哇....真的自己會自言自語地說,好舒服啊!!!XD 工作依然把我壓得透不過氣,但不要緊,我要錢我要錢!!這聲音在我腦海裏廽盪,拼命了!!!朋友們不要替我擔心,我其實很會照顧我自己的!!Okay? 嗯,我看到你們點頭了...呵呵。

那天收到臺灣寄來的email,問我有沒有興趣續約,hmm....我想了好幾天,還沒做決定,不知道是續不續好,還是應該換公司呢?呵呵,不過我覺得這些都好像沒有什麽關係,問題是我很少寫歌,哈哈哈哈,好好好,再給我一些時間想一想.... = )

Piggy,你睡得好不好啊?什麽事情都好,總有解決的辦法,是不是?不要再讓自己陷入自己設計的陷阱裏啊,okay?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走,這就是人生.....記得,冷靜,慢慢想,慢慢處理....不要急,你的身體只是提醒和告訴你,你要更加好好照顧自己 = ) 記得每一天笑^^

妹,你學會抽煙了嗎?hmm....玩玩就好,不要上癮>< 長期投資,很"貴"的...呵呵。不過我知道你會想的啦,我也只是嘴巴癢,說一說...反正就是改不了吃屎的狗叫人不要吃屎罷了,呵呵 XD

阿嫂,你是天生就被情所困的嗎?>< 媽的,那男人叫他去死啦....玩玩玩,什麽這麽好玩啊!!??要玩又不過來,不過來就走開啦...你也是一個的,不夠別人玩就不要玩嘛。算了吧,不要再把頭栽進去了,不值得,是不是?我願你最後會找到你自己的幸福 = )

hmm....有沒有覺得,后半部有點像遺書的感覺啊?呵呵,開玩笑,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不能這麽快,哈哈。好了,也應該去睡了,不然....中罵了,哈哈哈哈。

晚安/早安全世界 =)

Ps.妹,“充斥”.... XD

2 comments:

Songgi_송이912 said...

嗯。。。会的。。。

真的有点像遗书的感觉。。。>,<

p/s:充斥,呵呵^^

小野 said...

嗯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