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好沉重

音樂人這名字

好沉重
雖然我不是
這只是別人給予的稱呼
什麽是音樂人?
前輩簡單的詮釋是
一個喜愛音樂
致力於音樂
並視音樂為責任的
都是音樂人....

好沉重...

前輩說
你們要好好做
改變一下現在的風氣好嗎?
天啊,
可惜我不是王力宏
我只能改變自己,
我說

忽然想起
很久以前在錄音室
那一大群熱愛音樂的人
錄製一張合輯的那個時候
那些過程,那些日子,
那天大家在WowWow喝得大醉
那時候的感動
我到現在都沒忘記過
是的,就像前輩說
音"樂"就是應該讓自己快"樂"的
結果怎麽樣,
預料不了的就別管了

問我享受嗎?

我說

我很享受~

********************


後記*

這麽想一想,那合輯也是六年前的事情了,天啊,出道那麽久了,名堂也沒有一個,好失敗乜!!呵呵。

6 comments:

ally said...

不是每个人都能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
你会不会有一点“晒命”?!

同常“幕后高手”都是隐姓埋名的,不是吗?

小野 said...

Aly,絕對沒有曬命,你說得對,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但是啊,這有代價的 : )
一言難盡。

幕後高手賺不了錢,哈哈哈哈哈。

ally said...

我又没说要和你借?!
为什么那么快关后门?

小野 said...

不是借不借的問題,而是..你要借都沒有咧,呵呵。

~_~

sandra said...

羡慕那些为理想努力奋斗的人,
你要努力,千万不能放弃。
希望有天能听到你的作品。

小野 said...

謝謝Sand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