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2008

最近生活多姿多彩,攝影,攝影再攝影,家人和朋友都問「喂!你轉行了嗎?」。轉行?輪不到我啦,只是最近都在家裏工作,所以平時想要約我但又找不到我的人都會說「喂!你失業了嗎?」呃...在家裏不一定代表失業吧><|||親愛的媽媽,讓她擔心了。其實不用擔心,就因爲我工作的時間她都在睡覺,所以她看不到我是有工作的.


其實我好想回到錄音室工作,那段日子好開心,就算通宵達旦也沒有怨言,只是,我相信現在的這種方式,對於現況來説,是最好的選擇,我相信是的,我也只能相信是的.即將踏入2009,不知道我工作室的願望能否達成呢?其實有點討厭自己,左顧右盼,唯唯諾諾的,成不了大事啦我說,要改要改.昨天到報攤選雜誌,看見很熟悉的音頻雜誌名,當下想也不想,就買下了,一路上回家,心想我到底脫離了多久,我成就差了別人多少,越想越沒有成就感,越想就越沮喪。人家健煇哥也跑了一趟臺灣回來啦,幹嘛自己好像還在原地?力銘哥也跨身主持界了....呃,讓我想一想...這圈子也無拉拉冒出了很多人,有些在我還活躍的時候,還曾經合作過,我知道他們在成長,就像我,只是我沒有辦法看著他們成長,那過程,我脫離很久了。其實我也沒有想太多,我生活都是在為自己而活,就像別人代替不了我一樣,路該怎麽走,誰能給你保證?塔儸牌,隱藏著無數的提示,但卻提示不了什麽時候生命會結束,求神問米,更不用説,它一騙你,就是個數十年,你也沒有辦法找它算賬。這樣吧,我選擇把生命交給自己,為自己而活。好嗎?好的。

這些天,幾乎把所有的"Demo的Demo"都聼了一遍,把編號記下,好啦,我告訴自己,要做個像樣的"Demo"了,我沉靜太久了,好沒存在感。那天和阿管哥聊天,内容我記不清楚了,只記得,他說生活就要開開心心的,別想太多。我告訴我自己,我要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好嗎?好的!好嗎?當然!!再問自己,好嗎?回答是“一定要!!!!!”

大家準備好了嗎?10..9...8...7...6...5...4..3..2..1

Farewell 2008!!!!

不是說我的2008過得沒意義,只是我覺得,2009,我一定會過得更有意義!!加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