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扯之間

感冒感冒感冒,感冒就像是一場拔河比賽,忽冷忽熱的,那一方戰勝都不好受。

躺在床上,棉被緊緊覆蓋著身體,寒意卻像能穿透般的蔓延至背脊。好不容易睡着了,卻會因爲身體的莫名發熱而醒過來,身體快要爆炸了,快要爆炸了。

躺在床上,突然很想為自己寫下一份簡單的遺書,簡簡單單的,内容會提及我親愛的家人,愛人以及我親愛的朋友。發現,我還有太多的事情還沒完成,我不能就這樣離開,不能不能...我對自己說。但想起生命無常和那些曾經經歷過的教訓,也發現,自己說得好沒有說服力,和生命對抗,我顯得非常的渺小與無力.

人,匆匆數十年,該在意的,應該是曾經做過什麽,而不是多有成就.

我想,我慢慢能夠了解了.

Model - Yvonne Angie
Photographer - Kenseh

9 comments:

Mia said...

你没事吧!不要胡思乱想,多休息!

小野 said...

Mia,我沒事

你呢?你還好嗎?你也不要胡思亂想,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的,不要勉強 =)
加油.

Mia said...

我很好啊!
不好的,应该是你吧!
我相信缘分.

小野 said...

呵呵,好啦好啦,不好的都是我啦>< =)

我也希望你能快快樂樂的,
希望緣分會因爲你相信而存在 =)

Unknown said...

真羡慕你都可以一直拍照 ><
我想拍都没有model给我拍。
想问一下,请问你的职业是摄影师吗?

我也一直都有想遗书的冲动,
可是怕一些就太多要写了。
开心点,每次看你的blog都觉得你好悲伤。^^

小野 said...

Jesslynho

我不是職業攝影師,只是玩玩而已=)

不要羡慕我啦,這樣吧,我當你痲豆咯,ok?
這些都是朋友們給我的機會啦,實在感激他們,讓我慢慢地進入狀況,呵呵,你在東馬嗎?我在西馬,有機會我們一起拍,ok? 呵呵。

遺書其實我寫過一次了,只是,到了某個時候,就應該更新一下,呵呵。

對不起啦,我也知道我讓人感覺我是悲傷的><
我嘗試開心點,ok?放心,我只是鬧情緒,我平常都瘋瘋顛顛的=)

Unknown said...

哈哈哈,我家乡在东马,人在KL念书。
下星期会过去西马了。
你当我model?我很严格的哦!
哈哈哈哈,不会自动摆我不喜欢。

小野 said...

hmm....那我不要了><|||還要自動擺,我又不是專業的,我也沒拍過專業的><|||

等你回來,有機會我們一起去拍照,呵呵。

心情记录 said...

小野

你是猪头啊?
学什么人家写遗书?
太有空想太多了
那你也不是病得很严重而已

我也是患重感冒
前后病了三个星期

天天只想到睡觉
你还有空写遗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