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他奶奶的

剛才去看了"葉問",實在好看,開場時,真的很興奮,咋知道,後面的那一排忽然出現了幾位馬來人,這也算了,全部人都在看戯的時候,他們在大聲聊天,當觀衆看到好笑的劇情時,他們也笑,只是那種笑,是那種你認爲不好笑,卻大聲且假假的笑了三聲“哈,哈,哈”,那種挑釁的態度,學樊少皇在電影裏面說的-真他奶奶的.


拜托,如果你們是進來搗亂的,就不要浪費這些錢吧,一張票還要RM10,進來卻在那裏搗亂,有錢的敗家子?還是太無聊了?去飆摩多吧,好嗎?你自己不明白那笑點,就靜靜吧,自己恨自己買錯票吧,你不明白華人的文化,就自我檢討吧,回家念書吧,真他奶奶的。其實自己並不討厭馬來人,只是卻很討厭這一种馬來人,真的恨不得他們死,好吧,雖然這樣說很沒有口德,但是我的心情真的被他們毀了。hmm...希望,馬來西亞的教育制度能再好一些,尤其是可以考慮把“在電影院裏不能隨便説話”列入道德教育裏面,呵呵,讓這些沒有文化,沒有家教,沒有腦的人上一些課.突發奇想,甄子丹能從銀幕跳出來,然後和他們說 “你們不要再説話了,不然我不客氣了” 接下來,樊少皇在銀幕裏也說 “是咯,吵到鳥醬,真他奶奶的!!”

好吧,我知道自己寫得有點偏激了,旨在宣洩而已。來,為一直都很衝動的自己因爲學會了忍耐而乾杯,鼓掌!!!謝謝,謝謝大家。

2 comments:

Mia said...

你也不需要那么激动吧!
这部戏我还未看!

小野 said...

Mia,如果你昨晚也在,我想你應該會有我一樣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