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前心情

等一下早上就要出門,卻得知媽媽發高燒了,實在不太想出門了,擔心她,擔心家裏的一切一切,雖説媽媽堅強,但還是放不下心......這一趟無計劃旅行,是不是應該擱置呢?我忽然想起爸爸,他應該會想說,要我好好照顧媽媽....我知道爸爸一定是想這麽說的....


或許,我這階段承受不了再度失去親人的痛了,媽媽和弟弟是我的支柱,是我的一切一切....

出門?

不出門?

出門?

不出門?

出門?

不出門?

出門?

不出門?

出門?

不出門?

出門?

不出門?

2 comments:

ally said...

其实你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就是要别人认同而已!

Anonymous said...

心裏想怎樣,就怎樣啊,幹嘛那麽難做選擇?
有點婆婆媽媽的...不好意思,直言了.:)
不過,你應該從trip回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