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这几天的经验, 在特定时段里, 咳嗽似乎应身体排泄机能运作而来袭, 有品质的睡眠~忽然变成一件难能可贵的事. 所以为了避开这段时间,原本在床上的我放下手中的小说, 到客厅看了一部港片, 再拿着吉他到后厨房弹弹, 可是时间也过得不怎么快...... 他们说, 当你期待某些人或事, 时间是特别难过的, 是吗? 是吧.(耸肩) 无论如何,最后总算把一部看了三天也看不完的印度片给看完, 好久没看过这么烂的印度片了, Three Idiots, 史丹尼的便当盒这几部都很好看啊, 品质怎么会忽然间掉了许多? 想不明白...... 

晚上自己一个人到kd去吃了辣椒板面,然后再走到雪花栈吃甜品, 才真正明白很多食物, 一个人吃, 还不怎么有滋味的. 把甜品拍下并传给了兰, 弥补她前几天过来但却没吃到的遗憾. 什么朋友嘛......明明说好要大伙出去疯颠疯颠的啊~ 最后是因为自己太忙而忘了. 甜品后, 到了市集去走走, 但想买的却找不到, 纳闷.

其实也想过不如把钱省下, 败一把新吉他吧, 反正最近有一些些感觉想写歌, 欠人的还是没还着, 他们说可以等, 听着其实我也很不是滋味儿. "蔷薇" 豪仔似乎已经唱得比我更熟悉了, 问能不能改词? 当然可以~只要是好的,没有什么不行. 只是拜托不要把球丢给我, 我词穷, 大脑依旧闭塞. 虽然话是这么说, 可其实我也有在想......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