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大集会~记

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马上冲进浴室洗澡. 然后趁记忆犹新, 先写下今晚参与508人民大集会的过程.

就在前一晚, 一位女生小学同学问我是否有出席, 原来她是想搭顺风车,当然没问题啊!! 虽然过程有一些转折, 是这样的, 因为担心会塞车,所以其实我早就打算傍晚六点到体育馆, 可惜她六点才放工, 就这样协调一下,没办法嘛,我们是义气子女,当然等她一起出发. 最后连同一位朋友,三人在七点左右就到了集合地点,再到附近去找朋友一起集合,顺便吃一顿晚餐啊~这是一定要的,不吃饱,怎么有力喊口号呢?!!

眼看八点了, 赶快一群人步行到体育馆内,此时体育馆里的座位其实都快爆满了,外面也在下着雨, 好多入口都挤不进去了, 最后我提议到草场里吧,反正我们有雨伞,怕什么!!! 此时草场上没什么人, 大伙都不断地在拍照, 看见有友族配搭可爱的装扮,就趋前拍照留念了, 什么华人海啸~Lu Siao ah!!!!! 挑了一个能清楚听到演说的地方,不久, 司仪就说过一阵子就是祈祷时间,希望大家不要作声以示尊敬. 不过期间还是听到后端的群众发出声响, 其实自己是有点怒气的, 不过后来发现原来今晚的音响其实比上星期六的集会时来的差一点, 在后面其实真的听不到什么的.我们唱起了国歌, 老实说, 除了在电视上看见李宗伟上台拿奖唱国歌那刹那很感动, 今晚是我听过也唱过最好听的国歌了,大家自觉的竖立, 那一刻真真切切的感受到, 这国歌是我们的,是属于我们在场每一个人的,那份庄严是不可侵犯的. 后来陆陆续续的有许多政治人物发表演说与带领喊口号, 全场是多么的激动. 直到吉祥叔与华哥陆续的抵达现场, 群众的欢呼更是激烈啊~后来才知道,原来场外附近已经塞得动也不动了,他们是乘摩多车抵达的!!!! 好样的!!! 那只鸡,你不要有样学样, 有种下次你就踩脚车来啊!!! 话说回来, 当吉祥叔与安华发表演讲时,大家都不自禁的站了起来, 可见他们的魅力多么的大 >< 当然,还有一位让群众都不断欢呼的, 那就是安美嘉啦!!!! 过程中他们演说了什么我在这里就不说了, 因为我其实已经很累了,哈哈哈哈. 好吧,容许我像小学写作文时那样, 想不到要写些什么就直接跳到结尾吧~ 最后,在安美嘉宣布集会成功并解散之后,我们再唱多一次我们的国歌, 没错,这一次也依然充满着感动.... 可以看见有同胞在流泪, 可自己就拼命把头抬得高高的,恐怕眼泪掉了下来.....

这一晚,我们才真正明白了那只鸡讲的什么一个马来西亚, 可是要感谢的不是他,要感谢的是今晚出席的所有同胞, 我们心连心, 和睦相处,共同抵抗外敌, 我想这才是一个马来西亚的精髓, 这份精髓那只鸡不懂,只懂和朋党不断的在玩弄种族之间的课题.  这类人, 留不得,留不得.....(容许我还称他们为人)

最后放上一些照片留念~ 今晚少了谁都不行!!!! 大家给自己一个鼓励的掌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