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你们还好吗?
天上是否有宫阙?

月圆了又缺,
年飞逝如箭,
会想
如果这时候你们都还在,
会成就了怎样的一个我?

妈妈你的肚子里有一副造饼机
而我就是那被打模出来的馅饼
爸爸你因子里有的牛脾气
也理所当然的存在于我身体

他们都说梦见过你们,
但偏偏就我没有,
怎么办?
是你们太放心我了吗?

"怕什么?!"
老爸的口头禅
"做人有时候要"充""
老爸的教诲

我知道,我知道
你们应该都在天上"照"着我
要不然
我也不会自觉比好多人都幸福多了.

其实想对你们说些什么,
可是又想不出些什么......

今晚能不能就回来
让我睡在你们之间
抱紧我
就像我小时候那样
........................


2 comments:

Freda Foong said...

:(剛剛想起家裡的事情,然後就看見你的部落格說著家人~

小野 said...

= )笑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