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拍摄顺利完成, 我在疲惫的驱使下回到了我的家, 打开大门, 原来我有好多天都没有好好的看过我的狗狗了, 前院的杂草丛生, 后院有尸体腐烂的味道, 洗澡间前的脏衣服一大堆, 柜子里没了即食面, 咖啡过了期, ipad没了电, 家里没了人.......


我想, 明早起床可以把衣服交给洗衣机太太, 然后先去吃一个早餐,回家可以晾衣服, 打一个扫,抹大片地, 洗一辆车.......然后呢? 然后呢? 

原来我根本想不到然后了, 忙碌后的失落感, 忽然在这个时候慢慢的, 渐渐的浮现了. 明天没有人会和我打闹, 明天也不会有人为我准备虽然我也不是很喜欢吃的食物, 明天我不必再为使命感而赶在六点起床, 明天我不必再次左闪右闪, 明天不必再看到那些独孤一味的演技, 明天不会..... 

这么多天以来都没试过的累, 在这一刻就像呕吐一样的呕了出来. 原来我真的很累......

晚安了我的全世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