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你不需要资本


最后

我对她说了一句

她很让我讨厌

那么狠心的话,
连我自己也惊讶

一阵心痛
别人信不信也无所谓
都只有自己懂

把头往上抬
傲气的把眼泪停住

现实是残酷的
这道理除了二世祖
应该人人都懂
谁不懂工作是累的?
谁不懂有钱是好的?
谁不懂豪宅比较舒适的?
谁不懂豪华房车撞下去也没那么容易死的?

现实本身没有问题
但过分现实的态度
就是个大问题

家庭背景很复杂?
比你复杂的还大有人在啊
世界上也不只有你需要为工作为学业烦恼
你得工作就得去接受并享受它
你想有更好的待遇就去学习它
只会抱怨的你最后得到了什么?
你开心吗?不开心吧.
那你期待从身边人的身上找到开心
可是你却忘记了你的这些负面思想
一直影响着你身边的人

吵架时常说
"你有什么能让我贪的吗?"
"你有什么能给我的吗?"
接着"哈哈哈"
我当作她在羞辱我
尽管她也只是
因为她那他妈的过分现实态度
冲口而出的话
可是这有必要吗?
就喜欢利用你自己的那一套
现实得不得了的逻辑去思考
去衡量别人吗?

她问我
我有什么资格讨厌她
她竟然这样问我

心死


我什么都没有

可是讨厌妳

不需要资本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