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AM

12.12AM

把弟弟熬的汤喝光了 
就算不安现在来袭
我相信我也能自如应对 
这家伙好久都没回家了
回到家就忙着打扫烧饭煮菜煲汤 
还特地留汤给我 
真感动. 

回到了家
发现屋子里原来还有生命的气息
 久违的气息
那感觉真妙.

有多久
我回到家里都只有自己和自己对话
 自己说自己笑
 自己伤心自己哭?
 我也不清楚这样会不会形成一种病
 一种叫做孤僻的病
 不过在我还能和外界正常沟通来看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还很正常.

这些天
接了一个电影收音案子
每天早上大概十点的Call Time
八点半起床
九点出门去陪大家塞车
十点准时抵达场地
一轮一轮的等待
好不容易的一天工作又完成了
和友族聊天
我说没事情做都快闷死了
他们惊讶
没事情做会闷死?
我说是啊
只是一味等
一直等
永远都在等
闷死了.
演员的演技
差死了!!
假到要死!!
这主角是怎么要回来的?!!
我一边举着麦克风
一边在心里骂...
一边在揣摩角色
可惜
我一心不能二用
所以
还是专心监听耳机里的声音吧.

晚安全世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