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话说那天,妈妈大半夜要我帮忙抬她男朋友上车,送他到医院急救. 急救了好几个小时, 终于没生命危险, 不过就陷入了昏迷状态. 希望他没事吧,虽然......我不太喜欢他. 医生说是肺感染, 我才从妈妈口中知道, 原来他之前曾肺积水, 在鬼门关恶作剧敲了个门又逃回了人间, 一直以来都保持服医生开的药物. 我提醒妈妈问一问医生,肺感染会不会传染,其实不是没有怜悯感,我也一直强调我只是担心她和我们的健康. 她听不听的懂我的意思, 我还真的不知道. 不过啊, 爱情是盲目的, 我好久没看见我妈那么开心,更没看她那么疯狂过. 是有一点落寞, 就觉得这妈快要交给别人了, 她在乎他比在乎我们更多, 怎么样都还是有一点醋意啊. 希望我妈健健康康,也希望那人能平安无事, 为的是不让我妈伤心啊.

那天把借来的还给朋友,顺便到她家里坐坐,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好几个承租的人都搬走了, 房子空空荡荡, 忽然有点家道中落的感觉. 小新(狗)自己一个在门口走着趴着,也好不寂寞. 离开前还是交代了那一句, 两个女生自己住要特别小心, 该锁的锁头不要吝啬买, 小新不是看门狗, 再大只也没用, 它只会和陌生人玩啊. 朋友只是"安啦安啦"的回答. 离开前和小新说了再见, 它站了起来, 看见我离开又趴了下去, 伤感死了. 原来, 世事变化无时无刻都存在, 而存在的又无时无刻会起变化. 

这几天脑里不断重复着前几天写的旋律, 心里有种感觉知道想要写些什么,但却写不出什么. 瓶颈女士, 其实你可以离开了, 不要再缠着我了, 好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