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笑







玩笑,

玩笑,应该又会区分开人玩笑或被开玩笑,开人玩笑的不能太过分,被开玩笑的又不能太小气. 否则,事情大条.

话说过年期间,从台湾回来以后,因为一同很不理智的电话,第二天又被请上了车,帮忙"出狮"了. 有一晚, 在一间知名华人大排档舞完狮,顺便就在那里把晚餐也吃了, 大伙都吃得很开心.
晚餐毕, 其实大家都累了,但有一部分的人都围在一架"夹夹乐"旁,看其中一位S团员在玩,大家都不亦乐乎, 那位团员夹到的物件,更掀起大伙连连尖叫.

凑过去看看, 哎哟喂,原来刚夹到的是红色女性性感内裤一件,通称T-back, 这件内裤在大伙的手中传来传去, 活像个定时炸弹, 喧哗不已. 再继续玩, 似乎没有什么能夹了, 好呗, 有一个"按摩器"啊, 轻轻松松就夹到了!! 又一阵喧哗, 我已经在催促他们走人了,大家都累死了~

那S团员凑过来我身旁,问"你知道我夹到什么吗?你要看看吗?" 他是想作弄我的,但可惜我已经知道了. "你自己穿吧!!!" 我说, 他无趣,但随后又兴奋的说 "还有一个,是这个按摩器耶" . 我其实傻了眼,说 "这鬼是按摩器咩,这个是自慰器啦!!!!! 妈的!!!你没有看AV的咩???!!!" , 他定了一定,才恍然大悟的喊道 "哦,怪不得刚才我夹到的时候,后面的印尼婆一直在偷偷笑啦!!!!" . 我回"说真的,我真的不相信你不知道这是自慰器(震蛋),你用你的脑想想啦,只有手指酱大只的按摩器,按摩个屁咩!!!!", "我真的不知道啊!!!!哈哈哈哈哈哈" 他大笑.

但性感内裤效应还没有结束, 一部分人在不知情地下, 都被陆续的内裤套头, 但除了有点尴尬之外,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 结果轮到作弄 C 团员, 这一次绝对是个错误的决定, 一个内裤凑过去C的脸前, 他马上站了起来喊道 "你痴线嘎!!!??!" 然后就气冲冲地离开了, 大伙都吓到了. S 团员也反应不过来, 但不一阵子就对 C 喊道 "你做咩X你,你发咩脾气!!!??" C 没有掉头, S 还在那继续骂 "做乜X哦,撩打架啊!!??" 不过幸好大家都不小了, 说话虽然粗鲁,可是还不太会动手的.

站在 C 的角度, 我当然明白他的感受, 也很庆幸他没有冲动的做出什么事, 他其实很累了,看到大伙在玩也不好意思催大家走人, 等那么久也就算了,还要被作弄,这一举动让他火大了. 站在 S 的角度, 喂我只是作弄你而已啊, 我们平时不就那么样的吗? 两个人的想法 - 南辕北辙. 回到休息所, S 还在呢呢喃喃的骂 C ,够了啦我说. 也幸好他是个乐观的人,很快的就把事情放到一边去了, 马上又掏出他的战利品对我说 "Boy,这内裤给你要不要?" "我才不要!!!你拿回去自己穿!!!! 也可以给你女朋友穿"我拒绝说. 再掏出"按摩器 "哇这个,你不说我真的不知道这是自慰器咧!!!哈哈哈哈哈" 他大笑, "这一个你也可以自己用" 我说. "怎么用???!!" 他惊讶.

"震......菊.......花" 我冷冷地说.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