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2013

最近時間很多,思考很少. 生活裡除了思考學習的部分,其餘一律放空了,想起才覺得這對心智是多麼的不健康......

我很想和別人,又或者她分享,學習後,我的分析送去讓大師點評,評語還不錯,是有小開心的,可是原來我還真的找不到人分享這小小的喜悅. 話說回來,我還是沒有忘記把自己的分析和別人的做核對,以修補自己忽略的.

有人說, 慌, 能把一個人帶到去另一個境界. 因為慌, 就得想辦法. 可是還是會有人慌得把一切都丟下不顧而去. 我還真希望自己是前者......我其實真的很慌, 前後似乎都沒有了出路. 但還是得正面一些, 辦法最終還是人想出來的.

最近翻回自己在離開錄音室前的一些Demo, 忽然間有股衝動想把它們完成啊, 真的好久沒有這種衝動了,可能有時候就是這股衝動,才能讓我完成一些平時我不會想去完成的事情吧. 可話又再說回來, 我問自己, 那如果沒有了衝動, 生活裡又剩下了什麼呢? 動力為何物? 驅使自己前進的到底應該是什麼? 這個問題好像很值得自己去省思.

這個時候,在回复了一些重要簡訊後. 我把電話熄掉了,說逃避,也不是,反正事情已經有了一個決定. 說想安靜,那我是騙人之餘,也在騙自己. 很訝異,她做的決定似乎是經過她反复思考過的,不是揶揄說平時做事不用腦,只是這一次,我不懂得怎麼形容,我真的很驚訝她會如此堅決.

Believe Your Intuition~ 她說......

似乎有點似曾相識的一句話........

晚安全世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