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那麽久之後,我終于更新我的部落格啦,忙完了農曆新年,似乎也沒有好好的休息過,案子也到時候開始了...
老闆們啊,讓我停一停,想一想好不好啊?不要那麽快就摧殘我剩餘的假期.

小溫上課的時間表一直都在我桌面上,我常常會翻開然後沒有目的的確定一下她上課時間,都快要變成慣性習慣了...
喜歡和她一起晚餐,她似乎對吃的都沒有什麽講究,我知道她想什麽,我也一樣 = )

最近衰到家了,領了一些錢,結果撞了一只狗,它沒有事吧,可我的車就要我的錢,駕車去修理,結果卡進溝渠...
諸事不順的,我忽然想起我好就沒有燒香了,又或者,衰的事情都一次過的來找我,然後下半年就風平浪靜,平平安安?

最近遇到的,最扯的事情,要數朋友的前男友了,這傢伙不知道是愛到極度瘋狂還是因愛成恨或是嫉妒心爆燈,
一直傳簡訊騷擾女方,交談裏更是一直用粗口辱駡女方,最近,因爲女方的電話號碼還在他名下,
他竟然就這樣Barred了女方的所有來電,好無恥,一點風度都沒有的傢伙,不不不....不應該叫傢伙,叫人渣><
女方說,他以前很善良的....無語.....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聽見這種人渣,行爲簡直就叫人髮指,更了解到,
情海翻波,多美好的從前都不能和分手后的關係畫上等號,這就是這遊戲的真面目?這就是這場戰爭背後的真相?
其實在這遊戲/戰場裏面,不管誰完蛋了....其實大家都沒有贏了什麽,不是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