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不快樂?

生病了,和小溫談了很久的電話。我們都吃了傷風葯,可是卻不見藥效,兩人依然精神奕奕的。

嘴巴很淡,很苦,一直狂喝水,結果就一直狂上厠所><我的嘴好饞啊,一直想要吃東西,可是身體的病毒還沒完全去除,唯有靜靜的,控制自己的食欲 = )

快要新年了,正確來説,後天就是年初一了,今年的團年飯,會落在正日,只是媽媽很委屈的問了我說,能不能要她男朋友和他的孩子們也一起吃,我想了一想,結果我成全了我媽媽....很好奇,那一天的情況會是怎麽樣的,不會打假吧?不要緊,我要好朋友來陪我一起吃了~~

有股衝動,想把部落格的版面縮小了,雖然說版面大,照片能PO大張的,可是我犧牲了文字呢....文字在大版面會變得很不規矩的,很討人厭。那天和小溫到她後母家給小弟弟寫作文日記,很懷念自己小學的作文和造句,我什麽都不會,在小學能拿高分的,就唯有作文和造句了^^"

最近愛上和風系色調,給人一種特別冷靜,溫暖,思緒放空的感覺.花了幾天在電腦面前進行調色,對和風色澤有那麽一丁點的心得了。



是老圖了,只是調過顔色后,我愛上了這張照片~~

新年,應該會過得不太好吧?客戶拖帳,我們都沒有錢過年,沒有買新衣,沒有買情人節禮物,沒有給媽媽錢.....真的很糟糕,但是又能如何呢?想通了,除了用歡愉的心態去迎接新年,哀愁可不在我的選擇項目裏面。我正準備用最high的心情,去迎接最牛的新年!!!(歡呼~~)

趁機在這裡祝福大家 -

新年快樂

平安喜樂



3 comments:

Songgi_송이912 said...

虽然没有钱。。但是有爱你的和你爱的人陪着你一起过新年。。。这样也很幸福=)
新年一定要忘记烦恼。。。吃饱饱。。。好好享受^^啊!还有还有。。。“恭喜发财” :p

小野 said...

妹,承你貴言吼,你也一樣,新年快樂啊!!!

Songgi_송이912 said...

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