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

說真的,這兩個星期我壓力大到不行,得我沒有想法,得我差一些就偷偷躲在工作室哭.

忙著催錢,忙著手頭上的案子,忙得我下個星期的臺灣行也還沒有計劃好~~一切只能用兩個字形容~~混亂

我其實對我自己的豁達和平常心都很欣賞,可是非常可惡的,這一次我快要受不了了 = ( ,錢被拖了又拖,我欠人的也拖了又拖,工作也被人拖,拉拉扯扯的,我已經快要沒有力氣了,精神緊綳,睡覺好像沒有睡覺那樣,每一天都過得像機器人,重復重復又重復,似乎永遠都不會有新的驚喜.

可是慶幸的,至少我知道我是慶幸的,我有了解我的小溫,朋友還有家人,時常給我鼓勵,告訴我一切都會好好的,我雖然沒有盡信,但是心裏是暖暖的。小溫啊,你快要考試了,我知道你也很壓力,別擔心,你也會考得很好的,好嗎?好啦 = ) 

今天去了掃墓,雖然不是清明節,可是因爲我下星期就飛了,媽媽說提早辦好了,在嚴重的睡眠不夠情況之下,我們依舊去了兩個地方拜祭,回到家,其實感覺已經很累了,可是因爲太緊綳,所以我有和朋友打籃球去了,我似乎不能停下來,我需要發洩和盡量避開一個人獨處的時間......
淩晨五點半了......我很累,可是腦袋不聼使喚,我想躺下去,卻發現,我閉上眼睛時,眼睛會痛....眼睛啊眼睛,你是不是想我看清楚什麽?腦袋啊腦袋,你還在為我尋找解決的辦法?辛苦了~~~


1 comments:

Songgi_송이912 said...

哥啊哥。。。休息是为了要走更长远的路。。。身体的疲倦会减低抗压性。。。虽然很多东西想,但是 要对自己好一点。。。你一直想不见得你的烦恼会在你一直想的状况底下被解决,不是吗?应该休息的时候就该休息。。我教你一招很好的入眠方式那就是“利用你的脑袋控制你的生理”。。。哈哈!你只需要在你累时和你自己说:“我累了,我要什么都不想,好好睡一觉。。所有的烦恼都留给明天!" ^^当然说这话的当下你要清楚知道你现在拼命想你的烦恼也不会得到解决,哈哈!这可以算是一个senario,你可以慢慢摸索。。很快就可以入戏了,哈哈哈!
结束前。。我觉得我的长篇大论可以有个标题,就叫《给自己的独角戏吧》哈哈哈!我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