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在家,病了~

打完球,吃得饱饱的,回到家里,发现我病了,一直在发冷发热,

莫名的渴望有人能照顾我,要我别再看电影,要我多喝水,要我早点睡,
然后可以的话,拖我进房间,哄我入睡吧.

不要笑,我说的那个人,不一定是女朋友,不一定是老婆,
可以是我妈妈,弟弟...

当然,其实我很清楚,我已习惯孤独,
在这家里面,即使一个人在家里病倒了,我也能好好的照顾自己...
那么,那刹那间的念头,是不是多余的?

犯贱,我知道我现在已经有点不清不楚了,意识很模糊...但就是想写一些才去睡.

把房间的小灯开了,我想就这样数着空荡入睡~

晚安全世界~~


Ps: 发现了吗?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这样好吗?应该是好的?是吗?

6 comments:

ally said...

人是犯贱的,这个我认同!
有的时候不觉得怎么样;没有的时候就很想要。

朋友,好好休息吧!路,还很长远呢~

Anonymous said...

我很认同ALLY说的...
多一点休息吧,身体是血肉做的...不是铁打的。凡是适可而止...

小野 said...

上面两位,仁兄/美女,我知道了><|||

这几天有好转了 = )

miao said...

Anonymous 是我...我不是仁兄

小野 said...

自己没有看好就乱说....我是说仁兄/美女,不是说仁兄&美女><|||

更何况,留言不放名字,死罪,哈哈哈哈哈

miao said...

我以为你那么聪明应该会知道的!
谁知道,你不是
我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