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一些時間寫Blog

我似乎沒有想象過我會這麽忙,又或者應該說,我不敢想象我會這麽忙,忙得沒有時間來這裡寫Blog,
偶爾回到家,來到這裡,也只像一個遊客般的逛逛><||| 這個下午,終于按耐不住了,狠下心的抽一些時間寫一篇^^

有些事真的很想和大家分享分享,那就是.....噹噹!!!Studio終于都好了(快要好了)!!!
上個星期,我們在Studio辦了一場其實還蠻狼狽的Studio開放日,呵呵,爲什麽狼狽?
因爲啊... 其實有很多東西我們都還沒有買,比如椅子,桌子,有部分的地毯還沒鋪,所以哪一個晚上,大夥的空間就限制于客廳而已。
哈哈哈,牌蛇啦!!又問,爲什麽不等到所有東西都完成后才辦?
其實呢,是這樣的,案子已經在催著開工, 如果等到那個時候才來辦,我們實在沒有閑情別致了><還好大家都能理解啦,感激ING.... = )

那晚有部分人還真的很High,喝了不少,我這種乖乖的(偷笑),躲在旁邊看,呵呵。
不行啦!!像他們這麽樣喝,我不用幾杯就一定倒了,
我比較享受和朋友們好好的坐下來喝兩杯,聊聊天...這樣比較沒有壓力=)

貼一些那天的照片=)




















說貼一些,結果也貼了不少,
哈哈哈,沒辦法,沒有這群朋友,
我們也沒有那麽愉快的周末,謝謝你們!!!


3 comments:

Ed said...

恭喜成立studio啦~
是一個怎樣的studio呢..?

小野 said...

嗨MR.Ed,那是一閒錄音用的錄音室 = )

謝謝路過,nice to meet you = )

ally said...

很棒哦~

我可以去参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