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

如果人生是列車
生活就會是車站
感謝天
至少讓我活到現在
一路上風平浪靜
沿途看了很多風景
體驗了很多事故
偶爾抛錨
也不至於完全報廢

而身邊的人
就是乘客
來來去去
感激同行的朋友,家人
在我口渴的時候為我遞上甘露
累的時候借了我他們肩膀
雖然有的中途下車
但是他們的確豐富了我的旅程

列車將會無止境的開
每一個站點都是未知
但與其憂天
不如順命
學會期待與享受
我問
那這一站
沿途會有什麽風景
我又會遇見誰呢?

祝我生日快樂 = )

5 comments:

wendychwe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endychwei said...

我也要感谢老天,让我认识了“您”。。
我是其中一个乘客吧?虽然是吵了点,呵呵。。 可以吧??

祝你生日快乐!!! 一定要快乐哦!!

小野 said...

嗯,你是其中一位乘客^^
可以,沒有問題,太平靜偶爾也應該有點吵鬧的^^"

知道,一定會快樂的 = )

Ed said...

祝你生日快樂~
啊哈~

小野 said...

Mr.Ed ,謝謝你的祝福!!!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