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向朋友要了一首歌的歌詞
偷偷在抽煙室裏面唱歌
好好聽的歌,來年有機會
讓我唱歌你聼....

今天的心情很歡愉
收到很多糖果
看在朋友眼裏
他恨不得想要去了解....
嘿,那是我的秘密
不要急著去了解
該說的時候
我會和你們分享

今天下了一場長命雨
枯樹應該會很冷
我的冷衣其實也幫不了它什麽
但是它很勇敢
我知道它很勇敢
不然
它怎麽屹立了那麽久

神智不清
我只想胡言亂語一番
好疏解一下我的情緒
這過後,我會去睡覺....
可是又很捨不得


怎麽辦?

雨天雨天
從小到大
我都那麽喜歡雨天
尤其喜歡那雨滴聲
躺在床上
胡思亂想也好
腦筋閉塞也好
就是會特別有感覺
你說冷加上依偎
等於浪漫
我很認同呢
只是
我似乎快要忘記了
那是什麽樣的感覺

雨天

雨天






10 comments:

Ed said...

我也超愛雨天的,
尤其是凌晨的雨天 整個人的思緒會變得很不一樣~

miao said...

有秘密?Hmmm....

小野 said...

Mr.Ed - 認同 = )

Miao - 有,有很多秘密... = )

miao said...

有秘密的人生活很精彩,那很好
我的生活没有秘密...一点也不好。

小野 said...

miao - 为什么你的生活没有秘密?很难相信...

miao said...

因为我光明正大~~

小野 said...

那我只能說....我不太光明正大了..

miao said...

对,鬼鬼祟祟!

小野 said...

miao - Hmmm.....有嗎?

miao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