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一日"游"?

happy好久没有PO生活照片篇了,今天心血来潮,忽然想PO一篇,把手机里的照片一部分都传进电脑,然后PO上来。不过因为自恋的关系,所以只有自己的照片laugh


穿成这样在云顶逛街><|||


拍这张,别人都好奇的看着我朋友,因为他躺在地上拍><|||


不要以为我自拍,我那时候在说,请把我手机还我><


在云星剧场遇见彼得,他第一次在云顶On-Board,被我见证了,他还说,要我舞完狮后去帮他忙><,老哥,现场音响我懂个屁啊,更何况,看到这架咚咚,你至少给我半小时时间去摸.....不,至少一个半小时好吗?


其实在云顶遇见了很多人,遇见了M-Girls,她们师父师父的叫我让我怪不好意思的,最大的"惊喜"莫过于"遇见"智彰,还被他鸟了一轮,哈哈哈,他戒烟了(他说的),一直吃糖果,我说,你小心,癌症就没有你份儿了,糖尿病你还有机会的,哈哈哈哈。

2 comments:

ally said...

你写的东西很滑稽好好笑!
有舞狮看了吗?
哪里?! 哪里?!

小野 said...

ally要看舞狮?到处都有啦,只是你不常遇到,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