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簿

Photographer - kenseh
穎在翻閲她送我的Starbucks記事簿
-攝於 金馬倫 Starbucks 


給自己一本記事簿,嘗試讓自己的生活有些規劃,空閒時也能塗塗寫寫.
像我這樣善忘的人,還真的需要一本隨身攜帶的記事簿.

記得中學時期,我的練習簿都被用來寫歌詞,塗鴉,老師在受不了的情況之下,要求我多買一本Notebook來寫,hmm.....老師,你是對的><|||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考英文文學,我都沒在考,我在考卷上用中文寫下一篇同學們作弊的情況,然後就倒在座位睡着了,結果考卷被熱心的同學繳上了.派考卷,沒有我的份,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問我說,爲什麽我不念獨中.....我說"老師,獨中的學費太高了,我家負擔不起....." 老師沒說什麽,只把考卷交給我,然後微微的笑著說"好吧,你囘班上吧,加油".

接下來,我把英文文學放棄了,轉拿美術(老師建議的^^),平平安安的,就這樣畢業了,呵呵,想起來,還真的有點像沒被逮到的小偷那般幸運,躲在角落偷偷地笑. =)

hmm......怎麽了?標題的"記事簿"好像和上面說得都沒有什麽關係呢....呵呵.

2 comments:

ally said...

哇!爱的笔记本!

小野 said...

什麽跟什麽啦><|||
這本才不是什麽愛的筆記本....
只是我私人用的筆記本,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