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單純

Photographer - kenseh


聊音樂,聼音樂,那是最單純純的時候,即時一天下來都充滿挫折,氣餒,我還是能在那份單純中找到我的雞湯。抱起吉他,輕輕的哼了幾聲,淚流出來了,或許這讓人感覺懦弱,但至少,自己的確是為自己的内心找到了一個出口。

那一段大家聚在一起,拼了老命的抗爭,無時無刻都還在腦海裏。音樂萬歲!!我們的精神更是萬萬嵗!!這一段時間,離開得已經離開了,死守的依然野心勃勃,那份精神,我只能說....

傻得可以。

加油,兄弟姐妹們。

4 comments:

霜华 said...

不少身边的知音人陆陆续续的
割舍了曾经触碰心灵深处的那片园地
然后投身于虚虚实实的现实里

某某说过
我对音乐少了分坚持
即使我
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原来
我也只是喜欢而已

你们。加油。

小野 said...

霜華,謝謝你。
你也加油 =)

我想,喜歡應該也算是一種堅持吧?是嗎? =)

ally said...

我喜欢这一句"喜欢是一种坚持"!

小野 said...

ally:好久不見,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