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事就是平安

萬眾期待的聖誕就這樣過了,在那個非常平安的平安夜和朋友到購物中心吃了一頓燒烤,然後被逼的跟去了另一位朋友的單身夜聚會,就這樣坐在老麥一整夜,聽朋友彈彈吉他唱唱歌。而聖誕當天,大家都有工作在身,唱歌的唱歌,當兄弟的當兄弟,被催詞的.....只能乖乖待在家裡填詞了。寫著寫著睡了下去,一睜眼又是漆黑一片,是不喜歡這種感覺,所以決定給自己煮個晚餐,其實是犒賞自己或只是想溫暖一下這冷冰冰的家我也說不上,反正在打電話問材料環節後,還是一貫淡定的買菜去了。話說今天下午,中學的好"閨蜜"給我送帖來了,終於都嫁了啦,她語氣依然溫柔,要說她是我中學班上催眠系聲線同學一點都不為過,反正就是和她說說話,然後我就倒在桌上睡到放學了。離開時她依舊問了些招牌問題,什麼時候輪到我?我還是說,等吧你,慢慢等吧你。如果說要數一天內最讓人驚訝的事,我想應該是下午"左手fing"-阿phine告訴我她在離職當天出車禍了,我其實有點內疚(她一定會說,拜託!你內疚些什麼啊!),這些天都在工作外加吃喝玩樂,除了當天insta一下逗她開心,當晚卻顧慮她可能剛離職,需要一些時間安靜而沒打擾她。而萬般慶幸的是,車子都毀了而她只受了一些皮外傷。頭上的,無論你是誰,感謝你保護了她。

平安......只要沒事就是平安。


1 comments:

Josephine Tang said...

你只猜中了一半!因为我心里的OS是说“拜托~你内疚个屁啊?!”哈哈... 谢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