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記


今天的雨下個不停,好一個雨天,空氣冷冷的,昏昏欲睡只可惜工作還是得做。Heavy Metal,是今天混的歌曲,和雨天彷彿一點關係都沒有,做事太靠感覺了,他們美其言是藝術家性格,我倒覺得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藝術不藝術性格和工作我想是專業應該分清楚的。

今天也發現自己原來還是會心揪一下,其實也不是一下,就反正有揪了一陣子,不要緊啊小野,你是小野,你的口頭禪是 - 有什麽是不可以的? 加油。演了整個星期的"戲",說實在的還真的有點累了,累是累在那些對白那麽的熟悉,那些關愛我曾經給過,那些甜蜜我也說過,那些無怨的我無悔做過~ 一字一句啊都那麽貼近我,走開走開,我想說,我不想記起些什麽了,他們說最好的遺忘是記得,我說最好的遺忘就是自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搞個一清二楚,必要時可以虐待一下自己,能活下來的不用你提醒著忘記都可以淡然退後。

Steph今晚似乎受了什麼刺激,直接傳了一封拒絕信息給那位男生,也對的,除了死纏爛打被我詮釋為努力不懈來稱讚他之外,那男的實在是太煩人了。三位軍師在旁教路,除了是八卦,其實只是覺得她太容易心軟了,雖然我也贊同讓她自己去處理,只是又不知道會是何年何月了。這裏拒絕了他,他那頭把信息傳給彼此的朋友看,超白癡,超爛的。男人嘛,知道自己死在哪裡就好了,別唧唧歪歪的做那些小動作,很丟臉。

累,最後我想我應該給自己準備一些紅酒白酒囤在家裏,至少,可以靜靜的聽著音樂放空的喝著酒,然後換一晚安睡。

加油啊小野,

有什麼是不可以的?

晚安全世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