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想在這裡大喊一聲 - 我終于忙完啦!!!!!!!!!!

忙得喘不過氣,忙到大便都不得空~~我還真正的體會到了,還記得那天趕通宵,嚴重的咳嗽了,更可憐的是,每咳一次,頭就痛到要裂開似的,真的真的很痛苦...心不甘情不願的,在很昏眩的狀態之下把工作給做完,然後應聲倒在床上,接而進入昏睡狀態.

我不喜歡你,真的不喜歡你,不喜歡你做事情馬馬虎虎的,不喜歡你把私人情緒帶到工作上,不喜歡你漠視我們所有人的努力!!!這一次這樣為你,很不值得.....我也討厭妳,討厭妳不諒解我們,討厭妳對事情表面上的關心!!!但謝謝所有伸出援手的朋友們,沒有你們的幫忙,我們鐵定仆街了><

這幾天,我都窩在家裡看Thomas Cup,很緊張,但大多時候我又覺得很沒趣,因為太悶了!!!!窩在家裡的感覺真的沒有很好,感覺自己真的很像一個廢人><那天和小溫看電視,看了一整天,我只能用一個字-累來形容,應該沒有下次了......

最近看著身邊的人都在換電話,其實有一點羨慕,只是我還是告訴自己,我的手機還能用,真的沒有必要換一台,這一換可不是開玩笑,太普通的我不喜歡,我喜歡的又太貴,算了吧,存些錢,買一些必需的更好,遲些阿伯的專輯要開始了,我想把房間趕快給弄好,然後可以在裡面 - 為所欲為~~哈哈哈哈哈.

太久沒有拍照,感覺有點生疏了,這些天,我一直在看朋友和網路上的作品,很羨慕啊,我也好久沒有和朋友們出去拍照了(哭)真的就快忘記按快門的那種感覺了.......什麼時候啊什麼時候~~

最近臨睡前都在看一本小說 - Simple Dead,中文譯名 - 簡單死亡,還不錯看,作者總有辦法讓讀者情不自禁地看下去.但當然,作者的筆法偶爾還是敵不過我的睡意......覺得這種推理小說還真的不適合在臨睡前閱讀,因為它總會為你留一些問題,好讓你在睡夢中思考,然後發惡夢><天啊,真希望被活埋在棺材裡面的不是我......(冷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