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am 我該睡了~

Photograph by kenseh


夜深人靜,自己非常該死的在臨睡之前才想要寫一些些,五月那麽快就來到了,時光真的是用"飛"逝的嗎?><
從臺灣回來也有一段時間了,買了一大堆底片,有點敗家,可是老實說,那是我在臺灣敗得最盡興,最心滿意足的一天,呵呵,回到馬來西亞,看一看自己的時間表,哇賽,滿到漏了,但偶爾望一望那堆戰利品,還是很開心的...... (笑)

這個星期五,是案子最後日期,所有人都沒有理由,沒有藉口的去拖了(苦笑),好吧,之前還拖得那麽爽,這一次大家一起完蛋~~哈哈哈哈哈哈。想一想,其實也不錯,這樣子,過了這個"中介性色"的星期五,我就能有一個真正的假期了(笑),該好好的思考一下我要做些什麽了^^
不過啊,一切都言之過早,搞不好會有凸捶的狀況呢><

上面照片裏的女生 - Ebony,是我在網路上面認識的一位熱心的,有一點神經質的臺灣女生(笑),她是新竹人,我過境到新竹的那兩天,她當我的導遊了,呵呵呵,很意外我們竟然能聊得那麽投契,一點都不像是剛認識的朋友(笑)謝謝她,帶我去了不少地方,更在我們去南寮的路上,很信任的把她的機車換給我騎(感動),然後帶我去吃好吃的~~有時候想了一想,雖然我沒有去了很多當地的名勝古跡,但我卻是實實在在的感受到了當地的人文風情,就像我們到城門拍照拍了整晚,然後騎車到后巷去買阿姨的烤玉米,又或者一起搭客運,然後再乘接駁車到内灣逛逛,再到她内灣的外公家坐坐和探望他老人家,這一些,似乎比前者來得更有說服力,至少,説服了我 (笑)

上面的照片就是在南寮漁港拍的,是的,她樣子有點怪怪的,因爲當時她叫我不要拍(她一直說很丑><) 朋友,其實一點都不丑,我倒喜歡這種不做作的感覺呢 = ) 下一次,我們再到那海提上抽煙打屁兒~~好嗎?(笑)

4 comments:

Songgi_송이912 said...

喜欢 喜欢 ^^

sandra said...

真如你说 照片一点都不丑
那份不造假的真实面孔 才是最美的。

Sasa Tien said...

the picture looks so nice.. natural... love it!!

小野 said...

妹-謝謝!!!muacks!!!!

Sandra - ^^是啊~~謝謝你 = )

Sasa - 呵呵,sasa,你也喜歡?謝謝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