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away run~~by kenseh


逃离的时候
我带走我的自负
跌跌撞撞的
我几乎绝望的
站在这一片荒芜
且鸟不拉屎的荒漠.....

望着前面那遥不可及
却分外清晰的前方

我们还在原地吗?

我轻轻地
在马儿耳朵旁问道.....

要多久
我才能对自己
以及身边的所有事情
肩负上100分的责任

要多久
我才能让自己
以及身边的人
为我而感到骄傲....

再坐上马鞍
我的旅程也正继续着...
马儿也无目的的
在原地奔跑着.....

迷迷糊糊中
似有似无的
我听见她说

走吧

走吧

路总是难行的

心却总得是坚定的....

一步一步

一步又一步

我的第一个任务

就是在这一片荒漠

寻找那叫做 自信 的东西.




2 comments:

Sasa Tien said...

gambateh...
n i really love ur writting!

小野 said...

Sasa~~謝謝你喜歡 = ) 你也加油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