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921

今年的921,我在家自己過了
你呢?你和誰度過了?
八年了..但應該說成七年之癢
是不是?
我們最後也沒有一起
度過我們的第八年

想也沒有想到
我竟然被比較了
從你口中說的
他的確很好,是的
我的種種不是
我也不願意反駁
反正看著你
我也不懂得反駁

你說
我為你寫的文章
寫得很好...
我不知道好在哪裏
反正我要說的
千言萬語是説不清
再多擁抱也沒辦法表達

當經歷過了這些
複雜且難懂的感情
你說最簡單的
就是你想追求的
我何嘗不是
最近發生的事
讓我想什麽都不去想
讓我自己一個人
你知道的
我態度的轉變
可以是一個急轉彎
想得通的
我可以一夜間轉變
想不通的
我會慢慢醖釀疏遠感
可是啊
我忘了告訴你
這一次的你對我來說
有點難呢...

當愛變成了習慣
其實又有誰能說那不是愛呢?
除了等你睡着后,我會把手拉開
其實又有誰記得
我曾經徹夜不眠看著懷裏的你
只是當愛變成了習慣
所有人都認爲變質了
乾脆戒掉就好了

我說
戒掉你
和戒煙一樣的難
因爲你是我的習慣

不要在意
反正
我已經很努力的在戒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其實也沒有告訴你
那天我在劇院裏
其實偷偷的掉了一滴眼淚
劇終人散
你四處游走的目光
是在找我嗎?
我那個時候
心裏躊躇不定的
不敢往你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