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生日

感冒了,靜靜坐在電腦前,點起一根香煙....

她說,她還是會繼續這樣下去,直到她遇見更好的....
她也說,她還是那樣喜歡和我一起,喜歡我們一起吃飯聊天....
她最後說,就這樣好嗎?

我沒有回答....

我想,痛苦還是會繼續這樣下去,直到她遇見更好的....
我也想,我也喜歡和她在一起,喜歡和她像朋友般的聊天....
我最後想,這樣會好嗎?

當一切一切都沒有結果,也是因爲我不夠堅決....
懦弱的人,我討厭,
所以我討厭我自己....

那一夜的擁抱,或許是最後一次...
那段時間的溫柔,也或許只能成爲回憶...
那留在身上的髮香,隨風而去....

她說,味道是最佳的記憶体,
或許吧,當我們都忘了彼此的樣子,味道將會是回憶的唯一管道....


下一個生日,我們會在哪裏?
下一個生日,誰會在我身邊?
下一個生日,誰會為我祝福?

下一個生日....

我祝福我自己.

祝福她和她...

平安喜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