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

謝謝~~婉婉,謝謝你提早送我的生日禮物,我很喜歡,你一定在我的部落格看到我說我想要這東西吧?呵呵,但是啊,我原本打算自己買的,雖然說這是鏡頭裏面比較便宜的,但其實也不會很便宜啊><||| 要你破費了(我知道啦,再這樣說你就生氣啦><)我是真的感動滴!!!這鏡頭,基本上是攝影者都必須有的,可知道我這類窮光蛋,想買這咚咚還得思前想後>< 所以之前都只能用Kit Lense來拍,現在終于能用你送我的這鏡頭來拍照啦^^開心開心^^

我今天心血來潮,把它放進其實也不怎麽Soft的Soft box為它拍了幾張照片,紀念紀念. ^^


你說,送我就要送一些我有用的....
很開心,因爲我真的有用到....謝謝你....
抱一下^^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迟来的


生日快乐










^_^

小野 said...

謝謝,不遲不遲,就是現在^^

Christina Ng said...

真爽! 有新的Lens用:)

小野 said...

娜娜,窮人有新lense用,真的會格外開心的^^

ET女子 said...

1.8 50mm???我玩过,超喜欢~
会买一个~

小野 said...

ET女子:

呵呵,買買買,真的很好玩,價錢也蠻便宜的,如果錢包允許的話,50mm 1.4 就最好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