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我很聰明,總能在一瞬間察覺到別人内心和臉孔產生的異樣.她也說,她恨我的裝瘋賣傻...

我承認我錯了,對不起,我只能輕輕地說...
要一位女孩向自己表白,顯然不是一個好主意,但是我只能裝瘋賣傻,我背負的太多,容不下她了。

我承認我心動了,對不起,我真的只能輕輕地說...
她說她只能站在猜測的邊緣,看著熟悉且陌生的我,猜不透我的心...

在親昵的稱號之間,我找不到平衡點,事情其實就只能是On and Off,永遠不會有平衡點
在親密的關係之間,我只看到善與惡...

我其實很害怕,也很憎恨自己的不乾脆。

面對她,我感嘆相逢恨晚..
面對另一位她,我心裏万份不捨..當她把貔貅輕輕的套進我的頸項,所有事情,在腦海倒帶般的浮現了..

她說,如果有一天,一切有了一個定局,要我務必告訴她,沒關係沒關係,她反復地說著...

其實,我好想逃離,我什麽都不要,我只要自己一個人。

我必須對自己誠實,我反復地告訴自己,我不能乖離自己的原則,我反復地提醒自己。
但原來,誠實與原則之間,根本就是一條綫,越過了就是越過了,哪怕只是把頭往對面呼一口氣...錯的還是錯了.

我驚訝自己的誠實,我怪不能堅守的原則...
恨我吧,我希望你們都很我,不要愛我...切勿愛我.
我只想一個人.

我有說不出的勇敢,也有看不出的聰明

勇敢說不出,聰明反被聰明誤.

原來這是我.

11 comments:

心情记录 said...

小野...
你好勇敢哦...
你在写你自己的故事吗??
那你怎么样了?

小野 said...

鸞鸞...

我怎麽會勇敢呢?我有時候甚至面對不了自己..
是的,我在寫我自己的故事...
我不能怎樣,只能儘快把事情解決好,一切後果,無論誰錯誰對,都是我應該去承擔的...

是嗎?

我確實是不能讓女生受委屈....

Unknown said...

感情总叫人难以捉摸。
自己不小心走出了原则的框,
就设法让自己再次遵守原则。
切记:持守,原则。

小野 said...

言之有理,遵從極難
不過我明白jesslynho說的,謝謝你。

Anonymous said...

男生全都是一样的!

小野 said...

或許遊客你說的也對,只是,我很慶幸,我已經在事情發生之前把一切解決了。現在,大家保持著好朋友的關係,那就好了....我確實不能在還未完結一段感情的時候再開始另一段感情。

Anonymous said...

抱歉!我不该说全部男生都是一样的!我是女生我也刚告白,他说我们是好朋友!他明明对我有感觉的,为什么不肯接受我?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限期,我不知道我的限期到什么时候!

Mia said...

我也是刚告白。暧昧一点都不好玩!

小野 said...

遊客和Mia,你們應該是同一人吧?=)

不要緊,男生的確大多數都是這樣的,我沒有否認.

她說,她只是對自己誠實,所以我,也對她,對自己誠實,只是我後來發現這根本就是錯的,我掉進了一個框框,周而復始的打轉著,一直打轉著..

Mia,我就像是你的那位男生一樣,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有別的牽挂,我卻是的。我不能違背自己的原則,不允許自己作出這些事情,但是卻太遲了,傷害還是造成了,所以如果有機會重來,我不會說..

限期,她也說她心裏面會有一個限期,她會默默的守在身邊,直到有一天她遇見更好的...
我聼了很心酸...

Mia said...

你很聪明!很高兴认识你,也谢谢你让我更了解男生!

小野 said...

Mia,我很笨的,一點都不聰明><|||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但我覺得我沒有能耐讓你了解男生><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