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

今天,沒錯,就是今天,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名叫桂麗,和這小妹子聊著聊著,發現她是一位很有想法的女孩,好羡慕啊,想法這咚咚,老在我被社會洗禮的不久過後就沒有出現過了><|||

從PS聊起,原來她會很多我都不會的技巧,再度羡慕,桂麗說她應該會念“執導”科,將來,她可能是導演^^

開始,我是向她道歉,因爲前一個外拍活動,她的玉照我竟然一張也沒拍到,所以,我沒有照片給她,慚愧慚愧...

幸好她通情達理,不怪我了...

然後.....等等,讓我整理整理思緒,我現在這狀況,正處於清醒與昏睡之間.....

然後,她就是很奈斯奈斯就對了....哈哈哈哈哈...

很高興認識她...

然後.....原來她也姓黃...

真巧...

真...

巧..

ZZZzzzzzzzz

2 comments:

Christina Ng said...

为什么姓黄就很巧呢?

小野 said...

hmm.....不知道...哈哈哈哈><|||

娜娜,我說了啊,那篇東西是我在很不清醒的時候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