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部落格

部落格

部落格

部落格

部落格

部落格其實是什麽東東

有時卻教人爲之瘋狂

什麽鬼東西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说想写些东西后才睡,就是这个?是怎么了吗?真的生病了?

小野 said...

原本想寫的不是這個,頭痛,下不了手,所以。。。變成這一篇了。

Christina Ng said...

部落格, 是记下想说的事, 发生了的事, 或者是质询 :P
你最近好吗?

小野 said...

娜娜,我很好,你呢?我在FB看到你好像買了電飯煲,替你開心,你要加油哦,時間,總在你不察覺得時候過得特別快,享受你的人生哦,一年,很快就會過去,雖然我還真的沒見過你,但是給你的祝福都是真心的,呵呵. ^^

Christina Ng said...

谢谢你小野

我买了电饭煲!! 哈哈
我开始适应这里了。。希望会谩骂的喜欢

不要放弃部落格哦
加油
P/S, 有时你写的蛮有墨水的味道, 不要轻易放弃吧

小野 said...

那很好啊,習慣就好,你那裏現在應該是下午吧?

墨水....可能和我小時喝過一些些墨水有關吧...所以我長得黑><||| 爸爸的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