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架好爸爸生前自己造的木梯子,慢慢的爬上屋頂。躺了下去,遙望著這片天空,就在另一端,夕陽發出最後的光芒,雲朵被映照成了金黃色,好漂亮的一幕。

逃離家人,逃離現實,逃離一切一切,我只想逃離....

憎恨自己,恨自己竟然沒有面對的勇氣。點起一根香煙,閉上眼睛,好想什麽都不知道,什麽都不管,可自己卻知道,這叫逃避.....

突然很想很想爸爸造的梯子會變成天梯,我將慢慢的往上爬,直到天國,去尋找爸爸....

“我不去了,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我默默地說。 我知道,你心裏是難過的,可我又何嘗不是呢?

我放不下他,我還很挂念他....你知道的吧? 對不起,我真的辦不到....你們好好的吃一頓,我會沒事的。

夕陽,讓我把一切放下,然後隨著你離開好嗎?
直至你再度從破曉中升起.....那將會是一個全新的你和我,好嗎,好嗎?

晚霞,陪我度過...
黑夜,讓我掙脫枷鎖。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就纯粹地
很喜欢很喜欢这一篇

喜欢看你写的东西
总是在文字里带了那么一点忧伤的气息
这是很久以前的我会写的东西

还有......喜欢你那最后的晚霞 ^^

小野 said...

開心你會喜歡,雖然我其實也不在乎別人喜不喜歡..

這就是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寫作都沒有進步的傢伙...

但我就像你一樣,喜歡那晚霞...=)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