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衡的平衡

頭痛又犯了, 他們說這是流行感冒, 我不以為然, 反正回到家了,可以安逸的躺在床上,是病是痛都不要緊了.


很直接的, 我對攝影助理坦言我其實不喜歡這工作, 但我又不會因為不喜歡而胡亂做一通, 我重視我的專業, 就像他們一樣. 他似懂非懂, 若有所思地問為什麼? 或許是習慣? 或許我跳不出我那舊有的模式? - 我說. 我相信再簡單的工作都需要完全的專注,  才能發揮它本身的用處. 可是我在這裡找不到 - 我繼續說. 這裡的環境很讓人納悶, 我們這一塊存在於被重視與不被重視之間, 儘管開始已經慢慢有了起色, 但那平衡點還真的很讓人難過.

好想多寫.....可是真的 ~ 我耐不住了, 那就快撕裂的頭好像會在下一秒進行自爆了~

晚安了 全世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