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紅眼眶,不掉淚

躲開鏡頭, 我藏身在高腳屋低, 無力, 我不管褲子是否會被弄髒, 我只想坐下. 我想找個人說說話, 唯沒有人想和我說話, 播了通電話, 草草聊了幾句就被打發掉了. 酸, 心酸鼻酸忽然湧了上來, 它們是好朋友, 總愛一起出現, 可堅強是必須的, 既然人們只有在不經意間想起你時, 那就什麼都不要說, 就讓一切一切停在那裡就好了, 沒有了誰, 我們依舊能生活著, 那現在請你問問你自己, 那麼在意幹什麼?? 誰又會在意你在幹什麼?? 別傻了~ 越在意越失意, 這道理我打從小時候就懂了, 只是我最近怎麼忘記了? 我怎麼會忘記了? 拍攝完畢, 恨不得馬上往車裡躲, 我雖然沒有 160km/h的崩潰, 可最後我還是在回程裡允許自己只紅眼眶,不掉淚.



1 comments:

Josephine Tang said...

会过去的... 这是我常常在红了眼眶的时候告诉自己的一句话,现在送给你了!人生嘛~就是要有这些不如意才会让我们懂得什么是如意,没有了这些也许我们就比较不会珍惜了... 所以说,有的时候还真要感激那些让你伤心难过的人、事、物呢!因为他们让你更坚强了,不是吗?笑一笑,然后继续抬头挺胸往前走... 加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