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幻想

我常常幻想,一朝醒來,我會身在一間被叢林包圍著的別墅裡面.我也會先到陽台伸個懶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梳洗一番後,會泡一杯咖啡,一邊吃早餐一邊上網收郵件和編排一天的工作.就在房子裡,有一間工作室,幻想裡,工作室裡面其實沒有具體的模樣,因為我還不知道那時候的我會是在幹什麼的~雨天,我會呆坐在落地窗前,看雨聽雨.陰天,我會坐在陽台前,沉思或抽煙.大熱天,我會躺在一張吊床上喂蚊子~

想到這裡,就會想起華記曾經說過,他會開一間咖啡店,店名我忘記了,只清楚的記得他說,咖啡店只在雨天營業,同樣的,店裡會有一道大大的落地窗.....那有錢沒地方花,不愁生活而身份又像謎一般的老闆,會坐在落地窗旁的椅子上喝著咖啡,望著路人人來人往.忽然間,掛在門前的風鈴作響,踏進店裡的,是一位穿著大衣且被雨淋濕的狼狽大美女,就在一瞬間,兩人的眼神交流了大概0.06秒.......一段平凡但複雜,簡單但麻煩的關係與緣分就此發生,請讀者自行想像.

hmm.....我想,華記這人嘛,應該是"百分百感覺"看太多了~

想一想我自己,

hmm.....小野這人嘛,應該是作夢作太多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