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尾,我被人Fark(Fuck)到上天花板,然後再踩到地板上,

我明白,也很不明白,不過現在不是2010了嗎?過去的,算了,忘了...

2009年尾聲,我和一大群朋友,當然,還有小溫一起到馬六甲住了一天,
大夥都很開心,誰說找不到Guest House?我偏偏就找給他看。
誰說一定要住酒店?我們說才住那麽一天,GH是王道!!
小溫好期待,畢竟這小姐"嬌生慣養",沒有住過這類的“酒店”,
出發前,也很擔心Debbie不能忍受 >< 但謝謝她,她說沒關係,就這樣配合著我們^^WE LUB YOU,Debbie = )

内心很激動,爲什麽才那麽短短一天的旅程,感覺卻像過了好幾個月?
我覺得應該是因爲那一群朋友,還有小溫 = )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旅程 = )

說到這旅程,其實還真的很出師不利,呵呵,到機場給Debbie驚喜的時候,朋友的車坏了><
就這樣折騰一番,修好了,我們也到了馬六甲,結果,塞車塞到要命= )
去到那裏,大夥也不管雞場街幾點開,找吃去了,呵呵 = )
吃飽后會GH洗個澡,我們又繼續的往外逛了....
可憐的小溫,她已經很累了,可是還是堅持要陪我和朋友們一起逛,謝謝你,小溫 = )
我們去了吃satay火鍋,想不起那個玩意兒叫什麽咚咚,這不算冒犯吧?反正它就是Satay火鍋!
當然不是最有名的那一間,隔壁那閒啦><|||個人覺得還好而已啦,沒吃過的可以試一試咯。
吃完火鍋,我們去了古堡,呵呵,沒有錯,是晚上啊,我和小溫走得很快呢, 走著走著,就到了城門,
應該是叫城門吧,這樣叫也應該不算冒犯吧?反正就是那道門啦, 詭異的是,大家都不見了><
我就這樣拖著小溫,登著樓梯級,爬上去了^^
後來接到他們的電話,說上面沒有燈,然後有兩個人黑黑的,站在那裏,他們不敢上來><
我把小溫留在下面,自己上了去看,發現原來他們說的那兩個人其實也只是遊客啦><
城堡待不久,好吧,大夥決定去吃燒魚,哈哈哈哈, 好的,我們就走路囘GH拿車子吧!!
去到哪個地方,呵呵,我們又碰釘子了, 哈哈哈哈哈,好的,沒關係,我們去Jetty!!!!
他媽的,關門了,哈哈哈哈哈哈,那個時候的Debbie,翻船了,黑眼圈大過眼睛,哈哈哈哈。
就這樣,大夥過了一個很很很累的晚上 = )

我給GH的主人打了通電話,我們明天要七輛腳車!!!!我們不要走路了!!

很有效率的,第二天果然就有七輛腳車放在樓下^^
不過也有出師不利的事情發生啦,就我啊....很自以爲是的.....把腳車的輪胎弄壞了><|||
最後還麻煩了GH主人騎腳車去找東西修理呢><|||
最後最後,我們的腳車終于分配好了^^,大夥浩浩蕩蕩的出發!!
到店名叫小娘熱的餐館,吃娘惹菜去了,哈哈哈,好吃好吃!!大家都已竪起手指頭 = )
吃飽后,我們又到了城門那裏去^^小溫啊,載著她...我騎得特別快^^呵呵
到達上面的教堂,大家拿起相機亂拍一通,呵呵呵,好開心^^
可是暫時除了我和小溫的相機,我看不到大家的照片呢><

好了,該走了,我們經過商量后,決定回去GH還腳車,然後驅車囘KL,有人提議Seremban燒魚!!
天啊,你看一看Seremban多塞啊><我們最後決定,先滿足一下Debbie的購物慾,然後到沙登去吃火鍋,呵呵。
當然,買東西的時候,我們也試了那個榴蓮Cendol....
哇靠,不過是普通一碗Abc嘛,還要超級小碗,超級沒有賣相,
然後超級白癡的給我們那個裝碗的"折紙"哈哈哈哈哈,"陳先生",沒有第二次了哦^^"

就這樣,一路塞啊塞的,我們回到了沙登,吃了比較像樣的火鍋^^好開心 = )
Debbie這一次學精了....在我們還沒有吃之前就先買單>< 好啦好啦,謝謝她啦 = )


我的朋友們,當然還有小溫,謝謝你們,讓我這一次的旅程充滿招回憶,

很甜美的回憶....

下一站,檳城....

= )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It took me 15 minutes to read that! Hahaha

I had such a good time with u guys!
I was really so very sad to leave! Boohoo.
Hopefully I'll be back in july!

I had lots of new experiences on the trip!

A big thank you to wendy again for letting me stay over at her house!

Love u all chip, wendy, kitty, ah wah, ah yan, ah yoke, EK, vacen, tyng yan!!

Xoxoxoxo kiss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