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你走好

阿桑,你一路走來都不容易

但希望你這一路會好好的走去

我沉重的把香煙給捏熄了
當我收到從臺灣那裏傳來的消息

你走了。

確定嗎?我問。
是的,確定的。
我其實還是不相信....

你這一路走來都好不容易
但你還是做到了....
你終于遇見了伯樂...
圓了你的夢。
與其說喜歡你的聲音
倒不如說
我更喜歡你的堅持
你的執著。

但對於生命,
執著卻又是痛苦的,
這也許就是人生吧,
來了就會走,
不能夠執著,
也不容許我們執著。

感謝你
曾那麽用心的唱歌。
希望你這一離開
不會帶著遺憾。
一路走好。



1 comments:

ally said...

人生无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