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up當秘笈


似乎我部落格裡的朋友都很少或者說幾乎沒有更新他們的部落格了,有一些更设定了私密,感觉怪怪的......无论如何,自己也一樣,距離上一次寫部落格都大概是一個月前了. 當然,所謂寧缺莫濫,没什么總不能每天都寫吧. 只是今晚頭痛得要死,我卻在不知不覺中按寫了"新文章".


我有懷念以前和部落格朋友的交流,說是交流,其實也只是嘻嘻哈,但還真的很開心,尤其遇到對嘴型的,彼此分享在生活中的所領略到的一些小道理,彼此鼓勵著,有一些甚至最後成為了好朋友. 我不是一位樂觀滿分的人, 但又不至於傷春悲秋悲觀度日, 我想大多時候我是中立卻又兩極化的,很矛盾嗎? 我倒沒有想過這問題,只是任由自己去感受自己的感受. 有時候簡單得像誰遞我一張衛生紙,我也會心滿懷感恩; 有時候在誰像世界末日般憤怒焦慮,我卻冷漠得讓人以為我是冷血的. 說真的我曾經也害怕這樣的自己,擔心自己是不是心理有毛病了,但那段接下來的日子,除了沒有什麼大問題之外自己也覺得很舒服,後來就沒有多想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