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旅记 - 3

不行不行,不能再拖了,趕快把這旅記來個終結.其實真的不知道能寫些什么,可能,我比較想PO照片吧....所以,不寫了,就PO照片好了~

繼續,下面這照片,其實我不知道這建筑物里面到底是什么.....也不能參觀,就當它是一間被封閉但又開放參觀的建筑物吧,只是裝潢好漂亮,所以替小溫拍照留念 = )


后來Ah Mian帶我們乘Tut Tut到睡佛寺,看見那大大的睡佛金身,所有人都幾乎站在那里目瞪口呆的....
 好大的頭啊....阿彌陀佛><

來一張全長版的睡佛

 再來一張濃縮版的

其中一晚,我們到了一個叫做PatPong的地方,呃....我覺得比較像我們的茨場街.里面不外乎是一些小攤位,然后店面的有賣衣服啊,跳艷舞啊,賣包包啊.反正我就當了奶爸就對了,女人們瘋狂購物,你們都不覺得累嗎?? @@


 大包小包的


接下來的照片,大家就湊著看吧,反正都沒有我的份兒就是了(流淚),不過好喜歡下面乘TutTut的那幾張,看見小溫那么開心的樣子,我也會很開心 = ) 回去的前一晚,四姑媽請我們吃火鍋呢,好好吃,不過是限時一小時半的,所以四姑媽好像打仗醬,一邊拿一邊說,快點快點,這個那個的,又說,吃不完不要拿那么多.放心吧四姑媽,有我在><"
回到酒店,我們還是會出去宵夜啊~當然是瞞著四姑媽的,她很擔心,說不安全,不干凈,開始就連TutTut也不讓乘的,呵呵呵呵.
























回去之前,全體人員都擠到我房間聊天吹水......我往哪站?


總結來說,這一次的旅行最大的收益是,我買了很多衣服,對,我買得比小溫還多,所以她有點不甘愿,LOL

這就是總結? 嗯,是的,這就是總結,很隨便,很膚淺.....但除了這些,我實在想不到任何話了.
泰國是購物天堂,美食還不錯,如果我還有機會到泰國,或許會試著奢華一些,豪爽一些,可能是不同的體驗啊~ ^^


2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好可怜..
这么多照片我只在一张照片找到你的身影..
哈哈哈!

有的时候拍照也可以让人很满足,当你拍的那个还是你喜欢的人的时候 :D

小野 said...

橙子啊,所以你說,男人真的不好當....
我還一人扛著那輛嬰兒車上山下海~呵呵呵呵.

呵呵,對啊~看見她笑得那么開心,什么都忘記了
= )

謝謝你路過我的部落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