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

今年的中秋沒有特別的過,不久母子三人到餐館吃一頓,然後回到家吃母親大人弄的月餅,好好吃,真的好吃,母親大人還是最棒的,棒在只要我一開口說想吃,她就弄了!!謝謝媽!!


回到家裡和弟弟聊天,聊書籍,聊投資,當然也聊八卦,好久沒和他聊天了,各有各忙的....


親愛的對不起
現在親愛的不是你
不久之前看了一場電影
只是身邊的人不再是你
那年掉落的花瓣滿地
我為你拍了照片留影
好美麗 好美麗
那時候你口中的我
好了不起

親愛的對不起
現在親愛的不是你
不久之前去了那家餐廳
臨走之前依然在下著雨
那年愛鬧的我們興起
說好要一起背包旅行
好委屈 好心虛
那時候答應你的我
說得那麼肯定

不再是親愛的對不起

如果那年我們在一起

如果

那年

我們

還在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忙与慌

好不容易,最近手頭上的案子完成了一些,拼命期間,唯一在我腦海裡出現的是-我要錢.就這樣督促著自己,忍受著別人在玩我卻在工作的悲哀,那種忙碌的感覺,不要說吃而無味,就連休息喝一杯水也會想要哭.沒有什麼人能夠幫忙自己,自己的錢總得自己賺吧....

這幾天的假期,女朋友和家人回家鄉了,而我自己本身的節目其實算起來沒有很多,真糟糕,還以為說會有多豐富呢,結果除了打羽球,還是打羽球.呆在家裡的這些天,好無奈,想要外出,腦裡卻只想到工作室,天啊,難道我的生活就只有這些嗎?好久沒拍照了,甚至可以說,在我非常空閒的時候,拍照竟然沒有出現在我腦海裡....我到底怎麼了?是誰改變了我的生活?是生活本身?還是我自己呢?

我想買一個鏡頭,可是其實自己也知道這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不過沒關係,總有這樣的一天,我對我自己說.那天和朋友喝茶(酒?),聊了很多,也聊得非常開心,感覺就像當初剛認識的時候,就愛混在一起拍照,沒有說明要拍什麼,就這樣拍拍拍....那時候負擔其實不多,所有事情都那麼隨心所欲,可能吧,就像時常聽人說,做男人要能擔當...我明白的,只是我還是很懷念那些時候.

其實寫了這些,我都不知道與標題有什麼關係,可能我就只是想要表達一下自己的心情吧,又可能下星期再來這裡看看的時候,看到這篇東東後,會嘴角揚一下,然後罵自己....傻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