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開鏡頭, 我藏身在高腳屋低, 無力, 我不管褲子是否會被弄髒, 我只想坐下. 我想找個人說說話, 唯沒有人想和我說話, 播了通電話, 草草聊了幾句就被打發掉了. 酸, 心酸鼻酸忽然湧了上來, 它們是好朋友, 總愛一起出現, 可堅強是必須的, 既然人們只有在不經意間想起你時, 那就什麼都不要說, 就讓一切一切停在那裡就好了, 沒有了誰, 我們依舊能生活著, 那現在請你問問你自己, 那麼在意幹什麼?? 誰又會在意你在幹什麼?? 別傻了~ 越在意越失意, 這道理我打從小時候就懂了, 只是我最近怎麼忘記了? 我怎麼會忘記了? 拍攝完畢, 恨不得馬上往車裡躲, 我雖然沒有 160km/h的崩潰, 可最後我還是在回程裡允許自己只紅眼眶,不掉淚.




凌晨三點, 忽然想起早前買的雜誌還留在車裡, 可這時候已經沒有力氣到車上去拿, 也不是累, 只是在這樣平靜的時分, 一個不在安排裡面的動作都會變成是多餘的,奢侈的. 就只想靜靜的賴著,躺著,坐著,呆著,醒著,放空著.....那是連孤獨感都完全沒辦法入侵的狀態, 多好.

曾經好像說過為什麼自己不喜歡買醉, 那是因為單純的不喜歡醉的感覺, 但有時候夜深人靜, 也會試著問自己 - 那麼清醒又為什麼? 今晚真的很想喝茫了就倒頭大睡, 管人一刀刺進心臟也不痛不癢, 就當噩夢一場.

晚安全世界.

...................................................................................................................................................................

最近过得不好不坏, 工作还是为了糊口, 并没有想到会如何发展下去, 但世事难料.....谁懂下一刻会发生些什么事情? 制作队似乎对我的表现也很满意, 盛情邀请继续担当收音员一职. 不过要改变他们对收音员的认知和看法, 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在他们的眼中, 那曾经是可有可无的, 所以即使到现在, 这一职位除了不被看重之外, 连收音员也不太被尊重的. 可其实也没怎么样, 尊不尊重这问题, 我留给自己的专业来评定.

最近一有时间就会往外跑, 逛逛书店, 喝喝咖啡, 吃吃自己喜欢的. 虽然说是自己一个人, 内心除了一丝丝的孤独感之外, 其实说实在的也很平静. 孤单喜欢害怕孤单的人, 所以别害怕孤单, 就这样对自己说. 有人问会不会想念, 还真的不想回答, 怎么能说没有呢? 只是当思绪一直周旋在感性与理性之间, 最后理性略胜一筹打了胜仗......

最后套上耳机, 就听听音乐吧.....这样比较不会想太多 = )

就这样吧.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