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被你搭著肩膀的感覺,
是這樣的 = )

我們像朋友極了~好溫暖.....

你問我,還好嗎?

我聳了聳肩,
苦苦的笑著回答: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
這樣一個小小且自然的舉動,
再不開心的我也暫時忘了~

留下的冷衣
真的不適合穿啊~
還真的以爲我很瘦? = ) 

不過

你的確留下了一樣最適合我不過的東西~

你的心意,

謝謝你~


我還留著捨不得用 = ) 


壓力

說真的,這兩個星期我壓力大到不行,得我沒有想法,得我差一些就偷偷躲在工作室哭.

忙著催錢,忙著手頭上的案子,忙得我下個星期的臺灣行也還沒有計劃好~~一切只能用兩個字形容~~混亂

我其實對我自己的豁達和平常心都很欣賞,可是非常可惡的,這一次我快要受不了了 = ( ,錢被拖了又拖,我欠人的也拖了又拖,工作也被人拖,拉拉扯扯的,我已經快要沒有力氣了,精神緊綳,睡覺好像沒有睡覺那樣,每一天都過得像機器人,重復重復又重復,似乎永遠都不會有新的驚喜.

可是慶幸的,至少我知道我是慶幸的,我有了解我的小溫,朋友還有家人,時常給我鼓勵,告訴我一切都會好好的,我雖然沒有盡信,但是心裏是暖暖的。小溫啊,你快要考試了,我知道你也很壓力,別擔心,你也會考得很好的,好嗎?好啦 = ) 

今天去了掃墓,雖然不是清明節,可是因爲我下星期就飛了,媽媽說提早辦好了,在嚴重的睡眠不夠情況之下,我們依舊去了兩個地方拜祭,回到家,其實感覺已經很累了,可是因爲太緊綳,所以我有和朋友打籃球去了,我似乎不能停下來,我需要發洩和盡量避開一個人獨處的時間......
淩晨五點半了......我很累,可是腦袋不聼使喚,我想躺下去,卻發現,我閉上眼睛時,眼睛會痛....眼睛啊眼睛,你是不是想我看清楚什麽?腦袋啊腦袋,你還在為我尋找解決的辦法?辛苦了~~~

垃圾?


我期待成品,我期待我能在電臺聽到自己的心血.....
説是心血,可事實是,再多的心血,其實不能和好的成品划上等號.....
闊別三年,忽然才想起,原來三年前,為輝少量身定做的歌曲,曾在電臺上播過,沒有回響,沒有人在意,這是貨真價實,真真切切的現實社會,我其實沒有埋怨,自知技不如人,輸了也活該.討厭一些歌手在推唱片時的一貫臺詞 - “請支持我們,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去製作,每一首歌都是嘔心瀝血....bla bla bla”其實有多用心,幕後的人看得一清二楚,對我來說,用心的製作,不是靠說的,是用聼的.再用心,成品是垃圾就是垃圾,不是光你說用心就是好東西,大家都很現實,我也很現實.

明天歌手要進錄音室配唱了,有點緊張,其實我不知道爲什麽,其中一首 - 我自己的歌,我竟然無端端的搖身一變,變成了編曲人,然後又莫名其妙的,我明天的身份又變成了製作人....囧 orz 再過幾天,我的身份又變成了錄音師...又再過幾天,我變成了混音師....這樣一直循環著,很累人,我打從心裏想把一切工作都丟給別人.可是今天還是確定了大後天的吉他和貝司手的時間,越靠近樂手的錄音,越緊張,最後的成品會是怎麽樣的?

今天的樂手要價好低,我和夥伴都決定加價,行内外人都說,你們好笨,這些錢是白賺的,我們當然知道,可這些錢,我們賺了也不會開心些,倒不如和一起工作的夥伴們分享?和那群 - 説是玩音樂,但其實被音樂玩的夥伴們分享.樂手要價太高或太低,都不是好事,這樣,這行業會不健康,我們已經沒有像臺灣,中國或泰國那般的進步神速,至少也不要讓自己退步,大家走在一起,就是爲了開心,大家在錄音完畢后,呆在mamak檔的那種歡愉,是用錢買不到的,聊聊音樂,是非或趣事,是讓我們大家都感覺還在這行業裏的另一種存在感,沒有了這一种存在感,我們大家除了了解自己呼吸的理由以外,似乎什麽都不是了.

只是莫名感言一番,其實等同胡言亂語.

用心的音樂,不是靠說的,是用聼的...我在這一刻這樣告訴自己.


共勉之.

~我回來了~

那麽久之後,我終于更新我的部落格啦,忙完了農曆新年,似乎也沒有好好的休息過,案子也到時候開始了...
老闆們啊,讓我停一停,想一想好不好啊?不要那麽快就摧殘我剩餘的假期.

小溫上課的時間表一直都在我桌面上,我常常會翻開然後沒有目的的確定一下她上課時間,都快要變成慣性習慣了...
喜歡和她一起晚餐,她似乎對吃的都沒有什麽講究,我知道她想什麽,我也一樣 = )

最近衰到家了,領了一些錢,結果撞了一只狗,它沒有事吧,可我的車就要我的錢,駕車去修理,結果卡進溝渠...
諸事不順的,我忽然想起我好就沒有燒香了,又或者,衰的事情都一次過的來找我,然後下半年就風平浪靜,平平安安?

最近遇到的,最扯的事情,要數朋友的前男友了,這傢伙不知道是愛到極度瘋狂還是因愛成恨或是嫉妒心爆燈,
一直傳簡訊騷擾女方,交談裏更是一直用粗口辱駡女方,最近,因爲女方的電話號碼還在他名下,
他竟然就這樣Barred了女方的所有來電,好無恥,一點風度都沒有的傢伙,不不不....不應該叫傢伙,叫人渣><
女方說,他以前很善良的....無語.....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聽見這種人渣,行爲簡直就叫人髮指,更了解到,
情海翻波,多美好的從前都不能和分手后的關係畫上等號,這就是這遊戲的真面目?這就是這場戰爭背後的真相?
其實在這遊戲/戰場裏面,不管誰完蛋了....其實大家都沒有贏了什麽,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