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和小溫談了很久的電話。我們都吃了傷風葯,可是卻不見藥效,兩人依然精神奕奕的。

嘴巴很淡,很苦,一直狂喝水,結果就一直狂上厠所><我的嘴好饞啊,一直想要吃東西,可是身體的病毒還沒完全去除,唯有靜靜的,控制自己的食欲 = )

快要新年了,正確來説,後天就是年初一了,今年的團年飯,會落在正日,只是媽媽很委屈的問了我說,能不能要她男朋友和他的孩子們也一起吃,我想了一想,結果我成全了我媽媽....很好奇,那一天的情況會是怎麽樣的,不會打假吧?不要緊,我要好朋友來陪我一起吃了~~

有股衝動,想把部落格的版面縮小了,雖然說版面大,照片能PO大張的,可是我犧牲了文字呢....文字在大版面會變得很不規矩的,很討人厭。那天和小溫到她後母家給小弟弟寫作文日記,很懷念自己小學的作文和造句,我什麽都不會,在小學能拿高分的,就唯有作文和造句了^^"

最近愛上和風系色調,給人一種特別冷靜,溫暖,思緒放空的感覺.花了幾天在電腦面前進行調色,對和風色澤有那麽一丁點的心得了。



是老圖了,只是調過顔色后,我愛上了這張照片~~

新年,應該會過得不太好吧?客戶拖帳,我們都沒有錢過年,沒有買新衣,沒有買情人節禮物,沒有給媽媽錢.....真的很糟糕,但是又能如何呢?想通了,除了用歡愉的心態去迎接新年,哀愁可不在我的選擇項目裏面。我正準備用最high的心情,去迎接最牛的新年!!!(歡呼~~)

趁機在這裡祝福大家 -

新年快樂

平安喜樂





Run away run~~by kenseh


逃离的时候
我带走我的自负
跌跌撞撞的
我几乎绝望的
站在这一片荒芜
且鸟不拉屎的荒漠.....

望着前面那遥不可及
却分外清晰的前方

我们还在原地吗?

我轻轻地
在马儿耳朵旁问道.....

要多久
我才能对自己
以及身边的所有事情
肩负上100分的责任

要多久
我才能让自己
以及身边的人
为我而感到骄傲....

再坐上马鞍
我的旅程也正继续着...
马儿也无目的的
在原地奔跑着.....

迷迷糊糊中
似有似无的
我听见她说

走吧

走吧

路总是难行的

心却总得是坚定的....

一步一步

一步又一步

我的第一个任务

就是在这一片荒漠

寻找那叫做 自信 的东西.